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 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

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��

本網誌為招募情報站我是熊貓外送員提供相關招募資訊、外送情報、系統操作等資源所使用。並不會以個人或其它名義、管道張貼分享本網誌文章哦!



點我了解
��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

foodpanda熊貓外送員適合我嗎?

 foodpanda熊貓外送員適合我嗎?

無論正職或兼職,還在考慮是否入坑的你/妳。 

想必搜尋過很多資料,諸如薪資、福利、上班流程等等

肯定也看過很多浮誇不切實際或修圖的數據,例如半個月7萬、8萬,月薪15萬、20萬等等..

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/妳更了解這工作,並且思考自己適不適合哦!

一.熊貓真的很好賺嗎?


坊間流言一大堆,熊貓真的那麼好賺嗎!?


1.如果你/妳願意不休息一天16~20小時來跑單。所謂的半個月7萬8萬也是有可能的

2.如果你/妳願意不休息一天花8~10小時來跑單,也能達到半個月24k~30k

大致上一個小時平均3.5單來計算自己也可以去推算花多少時間會有多少收入

那上面說的平均3.5單確實有沒有活動影響很大

以身邊夥伴的數據,

有活動平均每小時可以到4~6單

但沒活動時可能平均只有1~3單

(以公司的說法平均下來就是大約3~3.5單)

回到正題,熊貓真的像廣告上說的這麼好賺嗎?

首先你/妳要有個認知

熊貓就是花的時間越長收入越多的工作

也等於有付出時間通常就會有回報的工作

那就全看你/妳認為花多少時間來做這份工作是最符合你/妳理想囉!

至於常看到的一些浮誇的數據有空在出一篇黑幕分享

二.熊貓當兼職不知道適不適合我

如上面所說的,大部分花的時間與收入成正比

那兼職又不能向全職一樣整天都在線上怎麼看適不適合呢?

我們把用餐時段稱之為餐期,相對於其他時間單量較多

以下時段可以給你/妳參考

早餐06~09中餐11~14晚餐17~20宵夜22~02(每個地區習慣風俗不同僅供參考)

如果你/妳可兼職的時間能跑一個餐期,那麼可以考慮加入熊貓~

畢竟正職工作就很累了,兼差當然還是選擇效益高的時段囉!

正職就不說囉~畢竟大部分就是時間越長收入越高

三.我想把熊貓當正職適合嗎?

如同第一點說的,大部分情況時間花的越多收入越高!

相對的花的時間比起一般工作多上許多!

當然時間安排上等單時想做什麼也相對自由

至於車子耗損油錢電話費甚至違規的罰單等等

都是需要自己吸收的成本!

且需適應沒活動時,相較於有活動的情況單量會少很多,甚至沒單顧馬路的情況!

還有當你/妳變成老貓後會有所謂新加入的熊貓優先派單蜜月期情況(大家都這樣說)

以上大概就是正職的缺點

如果看完後你/妳還是想嘗試外送員的工作,

無論是正職或是兼職我們都歡迎你/妳加入!

四.加入成為熊貓外送員

看完上面的內容,再來就是要業配我們熊貓應徵連結囉!!


想加入我們的朋友:
👉點我填寫報名表


有其他問題歡迎聯絡我們:
👉點我開啟對話視窗


加入我們Line@好友群👉點我加入Line@好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