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 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

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��

本網誌為招募情報站我是熊貓外送員提供相關招募資訊、外送情報、系統操作等資源所使用。並不會以個人或其它名義、管道張貼分享本網誌文章哦!



點我了解
��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

常見問題(


常見問題(一)



給準備要去參加說明會的夥伴們的資料

一.如果今天送餐時,客人未聯繫上,但我不小心誤按了已送達,怎麼辦?


1.立刻聯繫派單

2.依照派單指示完成後填寫幫助表單中問題訂單回報

二.派單對話完成,告知感謝與派單聯絡並要關閉對話,我可以怎麼做?


如果派單告知"感謝與派單組聯繫,我將關閉此對話。請於有需要時再開啟對話"時請直接關閉對話窗,不用再跟他們說例如謝謝、好的、辛苦了之類的話哦!!

三.當遇到拆分訂單(拆單)的時候該怎麼辦?


1.確認自己是主要還是次要,並前往店家與夥伴會合一同取餐、確認餐點後一同前往顧客地點。

2.僅主要訂單者須與顧客收貨款(如為信用卡則不用)

3.主要訂單與次要訂單的外送員完成後,皆各計完成一筆訂單。並非平分報酬哦!

四.Rooster ID有什麼功能?


1.如還未開中國信託帳戶,可以此為員工編號開戶

2.查詢個人匯款帳號、點數、評價

3.未來購買裝備領取時查核用

五.服務時段結束後,在幾分鐘內將即時代收款項全數匯回,則不會被系統停權?


目前錢包上限改為1500元,超過之後該時段結束即會被停權

需在時段結束後30分鐘內匯回款項!

例如

今天時段為06~11、11~14

我在06~11時錢包超過1500元,這樣11結束後雖然會直接接上11~14的班,但是如果沒有匯回則會在11結束後30分鐘停權哦!(11:30後開始停權)

如被停權之後才匯款後,則會在下一個時段才恢復上班哦!

(如上面舉例11:30被停權了,就算匯完最快也要在14:00後的班才能恢復哦!)

六.如何得到廣告費用?


廣告費用的條件為使用大保溫箱穿戴熊貓安全帽、上衣、外套其中一樣

七.車禍發生時,聯絡的先後順序


優先報警→聯絡派單人員→填寫外送夥伴幫助(車禍)

八.每月報酬有哪些組成的?


單件獎金、廣告費用、接單獎金、里程獎金、件數獎勵 

九.如何避免被扣除二代健保?


每個月中提供公會證明並且上傳大補帖

十.若遇到夾單的狀況,該注意哪些事項?


1.取餐時須核對編號與餐點內容數量


2.送達時須核對顧客資訊與餐點內容在完成配送

十一.里程獎勵的距離怎麼計算的?


由餐廳取餐後系統計算到顧客的直線距離

十二.哪些是承攬行為規範中,說明應備妥之品項?


熊貓大保溫箱、反光明顯可辨認的衣物、符合安全標準的安全帽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要外送,但是你們就是要三個月後才能再去說明會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