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 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

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��

本網誌為招募情報站我是熊貓外送員提供相關招募資訊、外送情報、系統操作等資源所使用。並不會以個人或其它名義、管道張貼分享本網誌文章哦!



點我了解
��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

外送系統Roadrunner教學 (選單各選項介紹)

外送系統Roadrunner教學



剛加入的你/妳,聽完了說明會或許還有些不清楚的地方。
沒關係我們幫你/妳拆解了整個APP讓你們更了解!!

1.Roadrunner系統左上角三條橫線選單點開後你會看到:

  

⁠☆其中最常用到也重要的就是時段幫助 (這邊就詳細介紹這兩個)

一.時段

時段選項內有:

a.時段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 

b.My Shifts

裡面可以看到自己所有選擇的班次!

c.Shifts History

裡面可以查看你/妳跑的班次紀錄,包含單量、上班時間、曠班班次次數、總時數

(1)日期:可選擇當週、上週、當月、上月,亦可自行選擇時間範圍查看

(2)外送摘要:
  I.Duration:上班總時數(每個時段時數加總)
  II.時段:所選擇的時段總數
  III.Orders:總接單數
  IV.No Show:有排班未上線次數(一個時段有排班沒上線算一次)

(3)評估:裡面會有每一個時段實際上班時數、單量,但若沒有上班打卡紀錄的話就會變成
              No Show

d.紀錄

可查詢請假紀錄,右下角的"+"號可以創建缺席(請假)。
如有排班而不能上班,提出交換也沒人撿的時候於此創建。

e.My Profile

裡面有你/妳的個人資料、也可以修改登入密碼、還有承攬合約起訖時間(正常自動續約),
以及個人的ID(查詢個人專屬匯款帳號要用到)


二.幫助

外送夥伴遇到諸如現金、帳號、班次、報酬、個人資料等等問題。由此填寫表單,給予相關支援。

以下影片詳細介紹"幫助"的使用方式



到這裡,是不是對外送系統更加了解了呢?

如果還是有不懂的地方,歡迎在粉絲團提問~

也可以加入我們非官方的Line群

我們很樂意協助你/妳!

第一次上線不熟系統怎麼辦?我該如何選班?

上線後我主畫面的資訊代表什麼意思?


上線了我要怎麼接單呢?


如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連絡我們哦~
👉點我開啟對話
👉點我加入LINE@好友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