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 Read more https://0800happy.com/2835/

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��

本網誌為招募情報站我是熊貓外送員提供相關招募資訊、外送情報、系統操作等資源所使用。並不會以個人或其它名義、管道張貼分享本網誌文章哦!



點我了解
��foodpanda薪資福利相關資訊

熊貓外送員應徵步驟攻略!!! 想成為熊貓外送員必讀!!!!

熊貓外送員應徵步驟攻略!!!

想轉換跑道、想兼職打工或是希望工作時間彈性自由無論是哪個理由想加入我們。
請先點擊連結:


然後我們會一步一步教你/妳如何進行~

#各區接加開多個場次!!!

#五月上萬店家免服務費!!!

#五月份新進夥伴達成目標挑戰千元獎金!!!!

一.報名頁面

1.選擇地區

選擇你/妳想外送的地區,交通工具選擇機車
★目前僅台北市可選擇步行或單車哦!

2.填寫申請資料

此處填寫您的基本資料
★此處資料如果填錯了沒關係!!
後面還會填寫一次人事基本資料可以在更正的!

★報名系統會判斷電話與信箱是否有申請過,
如果有的話就沒辦法報名成功哦!!

填寫完成就點選下一步!  這樣就完成第一步囉!!!

☆重要提醒☆
填寫完成後,會在簡訊電子信箱收到報名成功的信件。請妥善保留哦!!

二.完成報名步驟

1.確認說明會場次

這個頁面可以在下方確認說明會場次,

並依照您選擇的地區可能會有:

(1)請於開放時間直接前往參加→不需要預約直接前往說明會會場即可 
(2)請選擇可參加時段預約→須預約場次如沒場次需等開放

2.觀看外送介紹影片

為了讓新加入的夥伴更了解熊貓的工作內容,請一定要看哦!

3.填寫人事資料

第三步驟請填寫正確的人事資料

這邊所填寫的資料會用在人事建檔的部分。

如果填寫錯誤了請在說明會時一定要跟辦公室專員告知,
並請他們協助修改哦!!

最後步驟

這邊會請你/妳確認說明會場次,完成到這邊就可以準備參加說明會囉!!!

雖然第四步驟內有說明這邊再次提醒

說明會時需要準備:
1.手機
2.身分證
3.機車駕照、行照
4.有效期限1個月以上內的機車強制險卡
5.信用卡/金融卡(裝備線上付款用)
6.本人中國信託台幣帳戶

**若資料不齊全,可於參加說明完說明會之後再補繳喔!我們非常期待與您合作!**

注意事項:

★因應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進出本大樓務必配戴口罩,未配戴口罩者謝絕搭乘電梯上樓,防疫人人有責,謝謝配合!!!

★疫情期間,為避免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造成集會群聚感染,說明會將採人數限制,請提前到場! 

★請準時出席您所預約的說明會場次,說明會開始後十分鐘即不開放入場


說明會結束後就可以領取裝備!!!
並且可以選定時段開始接單囉!!!


第一次上線不熟系統怎麼辦?我該如何選班?

上線後我主畫面的資訊代表什麼意思?


上線了我要怎麼接單呢?


如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連絡我們哦~
👉點我開啟對話
👉點我加入LINE@好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